慈善名企
蔡智平:低调慈善30年的知名企业家

“慈善应该是一件坚持终身的事业,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慈善输出自己的力量!”知名企业家蔡志平先生语录。

上海市轻纺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驻沪企业协会会长,嘉定区政协常委,曾获得嘉定区十大杰出人物等荣誉。蔡智平先生1988年来上海投资创业,1993年参与筹建上海市轻纺市场。1996年,蔡智平先生全面接管轻纺市场经营,使其发展成为一个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著名专业市场。

但蔡智平先生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可能不为所知,那就是他是实至名归的慈善家,在慈善的道路上,蔡智平先生坚持了30年。任何企业的成功都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认可,只有得到客户认可,市场的认同,企业就能够发展,因此,任何一家企业都会默默做慈善,不过,像上海浙江商会名誉会长蔡智平低调慈善30年的却少之又少。

如今蔡智平的事业已涉足三产流通、国际贸易、咨询业、房地产业等领域,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他的社会地位和个人魅力,赢的了广泛的认可与认同,在慈善业内也是出了名的豪气和大方。如举国关注的5.12大地震,撼动了整个世界,牵动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蔡智平就发动企业高层和员工踊跃捐款,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心。

据不完全统计,仅仅是上海市轻纺市场共募捐人民币355,105.50元,其中公司捐助200,000.00元,员工捐助25,907.00元,上海市轻纺市场和营业员、顾客等共捐助129,198.50元。蔡智平曾经对记者表示,在灾区人民最需要援助的时刻,大家你一点,我一滴,汇流成河,把“轻纺人”的绵绵爱心捎给远方的灾区同胞。

一个人坚持一件事很容易,难得的是一个企业家,能够在百忙之中依旧不忘回馈社会,并且默默做慈善30年。真心做善事的人不多,但有意做坏事的人也不少,蔡智平先生能够一心从善,坚持30年慈善事业不动摇,值得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学习和效仿,也值得每一个企业领导敬佩与点赞。

上一篇:广州市慈善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员,理事会成    下一篇:2018胡润慈善榜:粤商最能捐 港澳台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