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名企
新日一哥黄晓明荣登慈善名人榜,阳光公益路“为爱加冕”

一直以来,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好好先生”,刚刚过完不惑之年的国内知名男演员——黄晓明在近期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 “要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作为一名优质的全民偶像,其连续三年提名年度慈善名人榜单,入选《中国慈善家》封面人物,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与杰出的示范能力,赢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

同时,作为新日电动车合作多年的品牌代言人,黄晓明十五年如一日的公益之举更是暗合企业多年来的阳光形象,从不同角度诠释知名人物与知名企业所应当保有的责任心与公益情怀,为社会乃至国家层面的和谐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

新日电动车勇担慈善责任,立足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著名学者阿奇·B·卡罗尔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社会寄希望于企业履行的义务,完整的社会责任是企业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伦理责任和慈善责任的综合。其中,慈善责任更是企业作为社会重要的组成成员,为促进社会繁荣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在社会环境与消费者的支持之下,达到空前的繁荣发展,为了反哺社会,新日电动车立足公益事业,成立多项慈善项目,十九年来持续不断关注底层劳动人们生活,并竭尽能力尽其所能,以求达到精准扶贫的目的。

细数新日多年来的慈善道路,从连续数年帮扶珠峰脚下世界海拔最高的西藏曲宗巴松小学的特困生,到捐赠无锡市“新日阳光家园”,再到“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项目的启动……种种先进事迹敢为行业表率,良好地履行作为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作为一种良好的传统传承下去,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环境略尽绵薄之力。

漫漫慈善路风雨不辍,新日电动车饮水思源

至于为什么要投放如此大精力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新日方面的解释让人无不动容,那便是简简单单的“饮水思源”四字,诚然,一个企业从无到有,依托于人民的需求。得益于社会的关爱,新日电动车在国民见证之下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蜕变为能够独挡一面的 “行业骄子”,而如今,新日所能够做到的便是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让公益事业成为一种习惯。

正是出于这样一个健康的心态,推动着新日电动车长期以往不忘初心,全面发展,同时,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立完善公益系统的同时,新日电动车牢记本职工作,以将电动自行车产业建设成为我国支柱产业为目标,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四川宏达集团荣获首届“四川慈善奖”最具爱    下一篇:为50名企业困难职工送温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