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雕刻
专业成就卓越——雷士照明长春雕塑博物馆照明工程鉴赏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其独特的内生气质

雕塑便是长春重要的城市文化符号之一

作为中国发展城市雕塑文化的典范

长春致力于向世界发扬雕塑文化

成为全球闻名的“雕塑之城”

长春雕塑博物馆坐落于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东南隅,总占地面积2万多平米,2016年初开始建设,由著名建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先生设计,据悉,展馆以“经天纬地、雕刻时光”为设计理念。分为地上建筑三层,地下一层,地上主要功能为展厅,馆内设置8大展厅,将展陈国内、国际名家雕塑作品,地下一层主要为藏品库房功能。

长春雕塑博物馆是继长春雕塑艺术馆、非洲艺术收藏博物馆、魏小明艺术馆后又一精品力作。开馆后,将进一步提升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在国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的环境品质,成为长春市雕塑作品收藏、展览陈列的基地;同时也将成为长春雕塑文化与世界雕塑文化艺术交流互动的纽带。

在馆内可以欣赏不同地区、不同时期的名家名作,甚至还有专程从希腊国家博物馆及卫城博物馆引进的38件古希腊作品。

雷士之光,提升建筑气质

雷士照明作为长春雕塑博物馆照明系统主品牌供应商,从项目规划之初就参与了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设计与规划,通过对光环境的极致追求、设计创新,将节能高效、健康舒适、光与环境协调统一等理念融入到照明设计方案中,为博物馆的户外照明及室内的基础照明提供了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

灯光,让雕塑焕发生机

雷士根据博物馆的整体建筑风格,精准定义功能区域,为各大功能区提供了完善的照明需求设计。通过多种风格、多种功能、多种功率、多种尺寸的精准控光设计,综合体现了博物馆“经天纬地、雕刻时光”的设计理念。

随着雷士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与细化,未来,雷士将有更多的专业工程类产品应用于各类大型项目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光环境解决方案。

上一篇:遵义城市雕塑价格是多少 中景石雕:个性鲜    下一篇:西藏非遗培训首次聚焦藏族传统雕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