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
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等级考试新疆尉犁考区圆满结束!

QQ截图20171116164626


新疆网讯 11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等级考试尉犁考区,考级工作在尉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考级是尉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次组织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等级考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近两百五十名学生参加考级,此次考级也是全国播音主持考级单次考级人数最多的一次考级。这些学生年龄多为5至12岁,且业余时间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播音主持班学习,让自己离主持的梦想越来越近。

来自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的主考官王明月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几年功,播音主持教育和训练能够带给孩子们最大的好处就是锻炼自信、训练语言表达能力,使广大青少儿具都有良好礼仪、谈吐和心理素质等,无论将来孩子是否从事播音主持的专业工作,从小接受系统的播音主持素质教育训练,能让孩子锻炼自信、掌握基本的语言表达技能,从而会给孩子一生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考生韩佳慧的妈妈说:孩子学习播音主持后,整个人也变得乐观了,喜欢阅读啦,孩子的语文成绩也提高了很多。

考生李俊成的家长说:我家孩子本来就胆小,见人不敢说话,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学了播音主持之后孩子变得自信啦,胆子也大了。通过这次考级也让孩子得到了一次锻炼,也检验了孩子学的效果,作为家长我特别高兴。

此次考试为期两天,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由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委员会颁发的等级证书。

上一篇:首届中国播音史研讨会在苏州凤凰传媒学院召    下一篇:上海:2018艺考播音主持专业统考实施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