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文化
【双11善款捐赠仪式】慈元阁助力寺庙建设 领跑中国吉祥礼行业

      2017年11月17日,“上海慈元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双11善款捐赠仪式”在上海隆庆寺圆满落幕。慈元阁艾毅法师和上海隆庆寺主持能慧法师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完成捐赠和受捐流程。

此次捐赠金额为3.12万元整(即双11当日慈元阁天猫旗舰店销售额312万元的1%),用于上海隆庆寺的寺庙建设事业,帮助隆庆寺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此功德福报,是慈元阁以最特别的方式回向给双11当天请购吉祥物的12609名缘主,是对慈元阁缘主们美好生活的最善行的加持。慈元阁借此希望缘主和社会上的每一位善信可共沐佛光,同沾法喜,成就福田嘉业。

对于此次捐赠活动,慈元阁一方表示,“慈悲利他”是佛陀的根本情怀,资助寺庙建设、供奉香火这样的慈善活动不只在于金钱和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也将给予我们每个人勇气和信心,成为我们回报社会的一种无形动力。这是慈元阁首次以双11为主题的捐赠活动,也是依托于“互联网+”模式、使得我们以最平实又贴近生活的方式,让全民参与进这种大德善举中。值此机遇,我们谨尽绵薄之力服务给社会,回报给所有认可和拥护吉祥礼行业的善信们。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我们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如今,公益事业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值得欣慰的是,在双11这个全民购物的狂欢之际,社会上仍然有像慈元阁这样的企业,在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心系社会,持之以恒地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实现社会责任。特别是在推动佛教文化、推动吉祥礼法传播这个层面,慈元阁深耕于中国吉祥礼行业数年,数年来弘扬正法正德、正知正见,传递祈愿行愿的积极乐观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传递吉祥礼法”的身体力行者,慈元阁始终秉持着“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伟大复兴”的企业使命,在打造中国吉祥礼品第一品牌的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致力吉祥文化传播事业,历年来累计举行开光、祈福法会百余场,开光吉祥礼产品惠及数十万缘友,每年接受慈元阁运程转运建议的缘友多达上百万,深受百万缘友的信任和喜爱。

布施精进之路慢慢其修远兮,在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同路人和有缘人,能与慈元阁一起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佛教慈悲济世精神,一份吉祥礼,一颗慈悲心。

上一篇:访寺院拜关公 文化纽带情系两岸——台湾关    下一篇:甘肃一寺庙四周山崖陡峭 崖下多处神奇清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