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茶具
茶叶茶具茶产品亮相龙城 第4届太原茶博会7月14日开幕

      山西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冯耿姝)茗聚龙城,茶香飘三晋。7月5日,记者从在并召开的第4届中国(太原)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4届太原茶博会将于7月14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启,展会为期4天,将持续至7月17日。

QQ图片20170706150255

第4届太原茶博会开幕

  据悉,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36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展出包括茶叶类、茶具、茶家具类、紫砂、陶瓷、工艺品类等数万种茶业产品,目前,已吸引来自全国69个名茶产区以及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00余家茶企业参展。

  盛会将启之际,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茶事活动也蓄势待发。7月5日下午,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太原分赛区初赛如约举行,3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以2人同台竞技的方式进行,专业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者的茶艺造诣、仪态风度、冲泡技艺、茶汤品质、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技能素质进行综合评比。初赛中胜出的十位选手将于7月14日下午在进行分赛区冠军争夺赛,决赛冠军将直接晋级“茗星茶艺师”第四届全国评选大赛年度总决赛。

QQ图片20170706150303

往届茶博会现场

  随着华巨臣大联展的推进,2017全国茶馆评选活动也落地龙城。活动将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十佳茶馆”,优秀茶馆还将进行现场主题分享。同时,本届茶博会特别策划了首届中国(太原)茶空间设计展,专门划分了茶空间展示区,邀请相关专业机构从不同视觉角度打造各具特色的茶空间。

  除此之外,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将打造以“晋商留风 乐享普洱”为主题的名品乐享老茶展,呈现号级茶、印级茶、73厚砖、绿大树系列、大白菜系列、88青饼、80年代下关铁饼以及私人定制、私家珍藏的普洱名品,共计300多款。同时,“青少年茶文化节——国学经典•孝子奉茶”活动将通过亲子互动游戏的形式,学习茶叶知识、茶艺鉴赏、敬茶礼仪,让青少年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感受中国茶之浓郁文化。

上一篇:牛栏山镇“她时代”创想空间开展“品茶香     下一篇:中华禅茶城--打造全国服务最好连锁品牌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