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舞蹈
首届重庆国际健身舞大赛正式启动 钢管舞女神黄川娥现场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109141251_meitu_7.jpg

      11月9日上午,“浙商银行杯”首届重庆国际健身舞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体育总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健身舞协会和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东方时尚行》栏目联合承办。

发布会在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冠军sparkle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冠名单位浙商银行的代表队分别展示了四个竞赛项目的代表节目;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女子吊环金奖得主黄川娥、中国第五届钢管肚皮舞银奖得主陈文鑫等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表演,体现了本次大赛的高规格。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参赛队伍和选手,初赛和预选赛历时3个月,共设健身操类、健身舞蹈类、健身操舞轻器械类、特殊舞蹈类等四类健身操舞竞赛项目,健身操、健身舞、瑜伽、钢管舞、肚皮舞同台绽放精彩,参赛群体还涵盖了高校健身舞团队、健身操舞爱好者,更有国外健身舞团队与国内的健身舞佼佼者一决高下。

赛事报名启动后,已有来自全国各省市300多支队伍及个人报名,将在主城6个分赛点同台竞技争抢总决赛名额。总决赛四个类别的竞赛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奖项分别颁发奖杯、证书、纪念品及奖金,进入总决赛的队伍还将获得健身操舞专业认证、旅游机会和一大波丰厚礼品。

本次大赛以“阳光、运动、活力、和谐、健身”为主题,以“时尚、动感”大赛特色,旨在广泛开展健身操舞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全民体育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为广大健身操舞爱好者搭建一个丰富文体生活、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本届健身操舞大赛打破了年龄的限制、扩增竞赛项目激发广大爱好者的热情,展示包容性、多样性的民众文化和艺术情趣,堪称“重庆市全民体育嘉年华”。

上一篇:芭蕾舞团赴俄罗斯用舞蹈讲述中国英雄故事    下一篇:温州90后小伙蔡亦寒 “舞”出新高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