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黑龙江克东华业净水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大型饮水机

中国公益在线黑龙江克东站讯(公益记者 赵纯江 李海龙 王春生)黑龙江克东县志愿者华业净水公司老总于德坤先生为特殊教育学校特殊儿童办好事、办实事,4月6日下午,华业净水公司领导于德坤与县领导和志愿者协会一行20多人来到聋哑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3700元大型饮水机一台。

捐赠活动的饮水机是由华业净水公司独家捐赠的

此善举体现了华业净水公司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捐赠仪式上,主管教育副县长孙志民、县宣传部部长张静、县人大副主任姜奎、县教育局副局长孙文良等领导对华业净水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孙县长说:“虽然这些孩子听不到美妙的旋律,看不到绚丽的色彩,但他们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从未失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聋哑学校陶一龙校长说、近年来,党和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使学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了解、关爱残疾人,关注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已在全社会形成共识,今天的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对残疾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广大教师也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到特教工作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届的关怀。

活动中,县领导与华业净水公司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与孩子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爱与爱的沟通。他希望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好好学习;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忘祖国和人民的无私关怀,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炼就过硬本领。县宣传部部长张静与人大副主任姜奎勉励孩子们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克服自身的困难,认真学习知识,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身残志不残的好孩子,同时他对特教学校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上一篇: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下一篇:北京民爱中医康复专家一对一培训学员颁发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