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呼市赛罕区子箐艺术培训机构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中国公益在线呼和浩特讯(公益记者郝鑫东方)2017年3月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子菁艺术培训机构开展了新学期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条件贫困的孩子们接受到更优质的少儿艺术培训,同时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家长们的默默支持,特别推出了学员减免学费的活动,子菁教育希望将爱心传递,将温暖传递,将知识传递,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让艺术飞翔。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子菁艺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15年。该机构是一所集少儿美术教育,少儿音乐教育,少儿舞蹈形体教育以及中高艺考,幼儿启蒙为一体的艺术教育培训学校。4-6岁是幼儿“结构化”艺术启蒙的关键时期。随着智力和体力的成长,这个阶段的孩子开始对音乐和色彩充满好奇,且已具备认识学习能力以及社会艺术。为了不让孩子因为客观的条件而错过了学习的黄金时期,埋没了那些热爱艺术的孩子,所以子菁艺术培训坚持每年开展公益活动,让教教育更公平。

    据悉,子菁艺术培训每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校内贫困、单亲家庭提供爱心帮助。此次公益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首肯,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同。公益事业,子菁艺术培训始终在路上。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子菁艺术培训教师岳宏伟说:“今后艺佳美术培训学校还会继续投身公益事业当中,始终以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更优质的美术教育为宗旨,希望将这份赤诚之心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艺佳美术将尽责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上一篇:五大连池市雷锋纪念日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下一篇:安徽利辛武氏家族关爱老人,共度元宵佳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