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日暖阳呼和浩特天使公益看望慰问两户贫困家庭

   中国公益在线呼和浩特讯(公益记者 王金科 东方) 1月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天使公益组织的10多名志愿者来到呼市西二环大东营村,看望了贫困户潘金来及其残障儿子潘海忠,并给他们送上了价值500元的米、面、粮、油及衣物,为这个寒冬献上了一缕暖阳。

据了解,85岁的潘金来是大东营村村民,老伴已去世多年,一直和47岁的残疾儿子相依为命生活。潘金来年事已高,儿子又身患残疾,一家人的生活异常艰辛。

当呼和浩特市天使公益得知此事后,迅速派出志愿者秦华到当地核实家庭信息,并第一时间向志愿者发起了认捐活动。在短短几天内,天使公益就筹集到米、面、粮、油、水果及衣物等物品。当天,天使公益的志愿者除了为潘金来父子送上慰问物品外,还帮助潘海忠维修了残疾人代步车。面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潘金来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喜悦,眼里闪出了感动的泪花。当穿上志愿者捐赠的衣服时,潘金来高兴的说:“比自己买的衣服还要合身”。

当天中午,天使公益的志愿者还了解到,同为大东营村,还有一户孤寡老人,靠低保生活,身体状况很不好。核实完相关信息后,志愿者又带上认捐物资,为孤寡老人也送去了过年所需的生活物资。接过这些爱心物质,老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中国公益在线记者全程跟随,记录了天使公益志愿者们流淌在心中的真、善、美。同时,一些天使公益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也参与了爱心公益活动,通过言传身教,将公益活动“传播”给了下一代,让爱与奉献接力延续,生生不息。

据了解,天使公益成立于2012年,目前协会成员1000多名。多年来,天使公益已经帮助贫困家庭、残疾人、孤寡户等群体数百人,成为了受助人群可信赖的福音组织。

上一篇:万商联总策划教官先生新春开工寄语---2    下一篇: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中国书画名家赴俄艺术交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