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中国公益在线繁峙爱心工作站走进敬老院

中国公益在线从公益记录者的“记录微公益传递正能量”,到公益在线志愿者的“爱心认知世界乐善提升自我”,中国公益在线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在一天天完善着自我。

中国公益在线山西繁峙讯(公益记者 刀锋 高丽 摄影/武跃先)2017年元月15日上午,中国公益在线繁峙爱心工作站在韩美芳主任的带队下,放弃星期天、放弃年前的繁忙,带着爱心面粉、食油,组织了走近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志愿者与公益记者一行带着各自家庭的孩子,近三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哥扭的还挺专业吧

伴随着愉悦地锣鼓声,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欢乐共舞,开始了今天的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公益在线繁峙爱心工作站首次举办的爱心活动,欢乐的秧歌舞起来,迎新春说新福,用公益演绎社会的和谐与关爱。繁峙县敬老院有服务着36位老人,加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团队,一起动手,爱心队伍与老人们自己动手包饺子,中午一起大会餐。兵分两路,一路进餐厅,一路走进公寓生活区开始了志愿者服务。

八十人就餐的饺子要包好,任务是比较重的,摆个pose鼓励一下自己

老人都很守规矩,依次排队一个一个来

人多力量大,连敬老院的几位老人也参与进了包饺子

敬老院的领导听说志愿者要来,专门蒸了地瓜、南瓜

偷吃一个好不好小猪饿了

先服务老人进餐

孩子们期待着开饭

孩子们的吃相,在家里一般少有的,这是一种氛围

吃饱喝足别忘记扫尾工程——做受欢迎的人

教育从娃娃抓起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录者的核心是“记录”,中国公益在线爱心志愿者的核心是“服务”,中国公益在线各地爱心工作站由公益记录者与公益志愿者组合而成,公益志愿者用“爱心认知世界乐善提升自我”完善着自己的生命;中国公益在线认为——记录也是公益的一种!不管是公益志愿者还是公益记录者,我公益我快乐,是作为中国公益在线每一位家人不变的公益法则!

上一篇:佛教圣地五台山 慈悲彰显利乐情    下一篇:贵港市道教协会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贫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