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湖北兴山:一年级小学生靖宇和奶奶的约定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马全兴QQ350178480)湖北兴山讯:“奶奶,晚上来接我……!”“好的,听老师话……,考个好成绩,过年给你买衣服。”这就是湖北兴山县高桥中心学校一年级的单亲孩子李靖宇和奶奶的约定。

日前,公益记者在高桥中心学校校门口看见刚上一年级李靖宇同学在奶奶的呵护下渐渐长大,不得不想到该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他不要因为自己是单亲和现今的家庭困难而对未来失去希望,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公益记者呼吁爱心人士们结队帮扶李靖宇,让你的爱、学校的爱、社会的爱和他亲人的爱能给予靖宇同学孤独的内心抚慰和健康的成长带来阳光。

湖北兴山:一年级小学生靖宇和奶奶的约定

李靖宇,男,生于2010年8月,现年6岁,高桥中心学校一年级。目前,随外婆陈沛新在高桥集镇边缘民房租住。

靖宇同学自出生23天丧母,单亲娃,一直随外公外婆生活,目前户籍地在湖北省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付家堰乡田家山村二组。为了便于李靖宇就近入学和生活上的照管,户籍正在迁移办理中。

靖宇外公马宏刚,现年54岁,体弱多病,家住兴山县高桥乡贺家坪村四组,住地边远,种地为生,无其他经济来源。

湖北兴山:一年级小学生靖宇和奶奶的约定

靖宇和他的外公外婆

靖宇爸爸在五峰照顾自己的爸爸,父子二人相依为伴,种地为生,时而在周边打临工挣点小钱寄往高桥乡供给李靖宇生活开支等。

靖宇最最羡慕的是:别人喊妈妈。他性格内向,很爱学习,在他的小小心灵中,出世以来只有这个奶奶(外婆),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个狠心的“妈妈”……

上一篇:贵港市道教协会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贫困    下一篇:山西孝义:精准扶贫送温暖 爱心帮扶显真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