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西:《顾家益路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太原启动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郭伟伟 任志伟)山西讯:2017年1月2日下午3点在山西太原黎氏阁北中环店举行《顾家益路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0102_11.jpg
 
0102_13.jpg
 
    顾家家居34年的发展历程,始终秉承着因为顾家、所以爱家的理念,而年关将至,不断回荡在我们脑海里的只有一个词,那就是“回家看看”。回家的热潮日益高涨,但一票难求却让“回家看看”的最简单的愿望成为了横跨在外漂泊了一年想回家看看的所有人面前的最大屏障。顾家家居抓住过年回家难的社会问题,以公益之名为回家心切的广大群众提供免费大巴,旨在帮助更多的外漂族在新年到来之际能够安全平安的“回家看看”。
 
0102_14.jpg
 
0102_16.jpg
 
    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是继顾家“豫路行”公益活动之后的第二届公益活动,首届“豫路行”公益活动在整个社会中得到大范围的关注和认可,为了继续发扬顾家爱家的理念,扩大首届公益活动的影响势能,顾家家居在今年发起了全国性“益路行”公益活动,同时也普遍得到了各地商场、电台的大力支持和大规模宣传,进而将爱家顾家的文化推进千家万户。
   
 
0102_18.jpg
 
0102_20.jpg
 
     顾家“益路行”公益活动,从省会城市向地级市、地级市向县城或乡镇辐射,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辽宁、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陕西、山西等多省联动,涉及丹东、葫芦岛、盘锦、郑州、洛阳、南阳、三门峡、漯河、周口、邢台、邯郸、沧州、齐齐哈尔、鸡西、吉林、菏泽、聊城、临沂、淄博、东宁、西安、渭南、咸阳、汉中、商洛、宝鸡、延安、榆林、安康、太原、运城、长治、临汾、阳泉、吕梁、晋城等多个城市和乡镇,通过门店、商场、电台等形式进行报名征集,并于2017年1月21日10:00统一将群众免费送回家,让每个爱家想回家的人与家人团圆。
   
    漂泊艰辛、回家不易,顾家带您“回家看看”,在此顾家家居助力所有人在新年过一个爱家年!
上一篇:颓圮的山村 失落的空巢——中国公益在线走    下一篇:湖南安乡八旬道德模范为特困居民送“新年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