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内蒙古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在行动

心里医生武锐利与武嘉伟小朋友互动

来看望武嘉伟小朋友

心里介入的游戏

武嘉伟小朋友牛

武冬梅给武经国小朋友的礼物

武经国还是很爱学习的

沙漏义工的爱心帮扶

武氏家人的爱心捐款转交武嘉伟的监护人

T8车友会在帮助流浪父子整理家

爱心人士提供的过冬煤

开心的武经国

内蒙古武氏家族爱心公益


  内蒙古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团队简介: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内蒙古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团 是由四个武姓群自愿发起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团体,是非营利性群众组织。是一个立足武氏家族、以关注弱势群体为己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团队。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团将紧紧围绕家族文化、武氏族训,在民政部门监督下,将帮助内蒙古偏远牧区的蒙古族孩子为重点;依托各界力量,面向社会需求,在党政关注、百姓急需的好事和急事上开展活动。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在社会上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促进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志愿团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以为最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最为有效的服务为宗旨。

  团队成员,都是无私奉献、拥有爱心的平凡人;诚实守信、持之以恒的施助者。成员承诺恪守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在活动中,秉承弘扬社会新风、倡导奉献友爱的互助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并升华自我情操,为社会分担一份责任和义务,在快乐中帮助、在快乐中收获。

  在将来的日子里,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团将围绕社会公益、社会服务、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展群众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会需要关爱、帮助的个人和群体,提供生活、医疗、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经常性的服务。活动内容涉及扶贫济困、帮老助幼、帮残助弱、抢险救灾、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支教助学、拥军优属,以及参与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等方方面面。通过广泛深入的志愿者宣传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交往、消除隔阂、共享康乐、构建和谐,把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强大的社会暖流,让更多的人关爱社会。

上一篇:山西孝义:精准扶贫送温暖 爱心帮扶显真情    下一篇:原平市政协军民联手扶贫攻坚送医送药送国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