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翰墨缘”冬之韵暨红艺人书画创作笔会在京成功举行

 日前,由北京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徽泾四宝堂文化发展公司协办、中国艺海网承办的“翰墨缘”冬之韵暨红艺人书画创作笔会在北京丰台北京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圆满举行,参加本次交流笔会的有书法家胡雲開(胡瀚林)、实力派书画家霍雲涛、青年诗书画家子画、先锋派作家王新等参加了笔会交流活动。

  书法家胡雲開(胡瀚林)现场挥毫创作

  据主办方北京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胡雄富讲,之所以举办这次文化互动活动,目的就是推动文化产业的更大趋势前行,红艺人影视在集红艺人特色服装生产、影视制作在行业内都有着领先地位,书画艺术是文化领域的一块瑰宝,我们在传承历史文化底蕴中,力争带动红艺人访谈录、红艺人杂志、红艺人服饰等板块的特色发展。

  书画家霍雲涛现场挥毫创作

  北京徽泾四宝堂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宝来在谈到这场笔会交流活动时说,首先肯定了书画艺术是当前繁荣文化领域的重中之重,在传承历史文化底蕴中纸业经营者也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北京徽泾四宝堂文化发展公司做为主营安徽纸业的经营公司,我们有责任为书画艺术提供好更多的服务。

  先锋派作家王新现场挥毫创作

  现场参与的书画家或挥毫泼墨,或巧笔勾描,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在书画艺术家笔下应运而生。

  才女书画家子画现场挥毫创作

  据悉,本次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与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与北京红艺人影视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胡雄富、北京徽泾四宝堂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宝来等合影留念。

上一篇:《食品安全》大型科普公益纪录片将上映    下一篇:五台山清凉菩提助力第十一届世界禅茶文化交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