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全民大健康走进湖北活动启动
11月19日, 2016年全民大健康走进湖北暨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促进中心武汉生态农业休闲养生基地授牌仪式(系列)活动在湖北大冶市成功举办,湖北大冶市委副书记胡长春主持了揭牌仪式活动。
 
1.jpg
大冶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修武同志致辞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响应关于中共中央公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大健康战略的指示,交流探讨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相关话题。 环保部自然生态司生态安全管理处处长王捷、国务院科教办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员、民生项目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高志丹、国家发改委能源金融工作委员会陈远平主任、国家卫计委技能培训中心吴长友、中央电视台主任记者杨泽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2.jpg
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方杰讲话
 
  会上,大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修武致欢迎词,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方杰、农业部办公厅原副主任王文德、长绿集团董事长陈绪强发表了讲话。会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各界代表共同举行了养生养老专题座谈研讨会。
 
3.jpg
授牌仪式

4.jpg
长绿集团董事长陈绪强发表讲话

5.jpg
专题座谈研讨会现场
 
  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促进中心武汉生态农业休闲养生基地由长绿集团为主打造,中国(武汉)长绿花木世界位于大冶市保安湖国家湿地公园旁,距武汉城区30千米,规划建设用地1580亩,总规划配套用地5万多亩。公司拟将项目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集种植养殖、产品交易、科研、养生养老服务、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养生养老基地、苗木花卉展示交易区、商业文化配套服务区。建设投资15亿元,项目建设总融资30亿元,规划建设期为3-5年,建成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0亿元,新增利税将达到30亿元。项目完成后,作为首都老干部候鸟式养老的站点之一,将融入老干部养生旅游专线的一环。
上一篇:携手各界 杜蕾斯为第29届世界艾滋病日发    下一篇:用绿色装点冬天——重庆大学绿服队环教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