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原平市政协军民联手扶贫攻坚送医送药送国防知识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原平楼板寨举行
1.jpg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贾志强 解彦勇)讯:2016年11月24日上午,寒冷僻静的山区小镇顿时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由原平市政协主导的“原平市政协军民联手扶贫攻坚送医送药送国防知识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原平市楼板寨乡卫生院隆重举行。
2.jpg
在活动期间,市政协主席高秀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各乡镇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村民医疗保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5.jpg
他提出,市政协开展此次“军民联手送医送药送国防知识”下乡活动,既是市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市政协针对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所开展的年度重点扶贫攻坚活动之一。希望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  要始终把重视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关键环节切实抓紧抓好,走进基层深入一线,送温暖聚民心,办实事解民忧,力所能及地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并对所有支持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表示感谢。
3.jpg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不畏严寒,热情服务,当地群众纷纷言道“像过年似的……”,医疗专家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防控措施,耐心解答前来就诊患者的各类病症咨询、诊治,驻原平83师预备役部队领导参加并发放国防教育手册千余册,修正药业提供药品价值10万余元。
4.jpg
中国公益在线原平爱心工作站爱心人士,全程积极参与此次重大公益启动活动,受到了原平市政协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肯定。
上一篇:内蒙古武氏家族爱心公益在行动    下一篇:中国公益在线联合志愿者团队爱心温暖兴县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