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绿色装点冬天——重庆大学绿服队环教活动进行时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郑壹)重庆讯:2016年11月24日至25日,重庆大学绿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绿服队)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进行了环境教育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展棚里同学们个个都积极报名,招募志愿者活动热烈有序进行。

  绿服队本次的环境教育活动是四叶草项目的一个主要分支,目的在于招募一批具有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同学前往重庆市璧山区金剑小学,以授课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环保知识,并帮助他们树立环保意识。前来报名的志愿者将于11月26日至27日进行面试和培训,并于11月30日进行试讲。

file0001.jpg

志愿者在填写报名表并向工作人员咨询情况

  来自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现任绿服队外联部部长的胡林瑜同学告诉我们,环境教育活动作为绿服队的经典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支教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往期的活动时间为每年上半学期的12月与下半学期的4月。此次正式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8日,预计累计支教时间在2至3个小时。她补充说道“往期报名人数基本在30至50人,但今年的招募规模较大,上课班级较多,所以志愿者报名人数大概会增加至50人左右。”

file0002.jpg

绿服队环境教育活动的宣传展板

  当问及对前来报名的志愿者有什么期望时,胡林瑜放下手中的笔微笑着说“非常希望志愿者们能在讲台上做一个好老师,将环保的观念传递给孩子们。虽然我们能教给他们的太少,但请坚信这不是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是在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做着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篇:2016全民大健康走进湖北活动启动    下一篇:公益记者廉欢《长征大会师》中出演伟大无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