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太原小店开展“关爱夕阳红 志愿暖人心”公益活动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范继东)太原讯 :11月15日,中国公益在线太原小店爱心工作站、全国首家金牌管家俱乐部、山西青花瓷酒业、太原通畅驾校、新胜源汽车租赁、山西华德康生物科技、山西大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路上有你爱心公益团队、爱的驿站团队、众心博尚嘉艺广告公司、一点婚庆设备演艺公司、文化传媒公司,一行30余名爱心志愿者,赴太原市晋源区源缘圆老年公寓,开展“关爱夕阳红、志愿暖人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全国首家金牌管家俱乐部创始人、小店爱心工作站公益记者王俊心倡议并发起。

0.JPG

00.JPG

  太原市源缘圆老年公寓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经太原市民政局许可成立的专业的养老服务机构。公寓秉承“缘植大爱、圆满慈善”这一核心精神,打破传统的养老模式,精心打造疗养-养老的全新的高品质服务品牌,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优美、舒适、和谐而又有尊严的快乐生活。

000.JPG

0000.JPG

  上午九时,在中国公益在线太原小店爱心站的带领下,参加此“关爱夕阳红、志愿暖人心”公益活动的30余位志愿者,驱车近1个小时来到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捐赠了米、面、油、牛奶、棉被、棉衣、毛毯、围巾等御寒物品。之后,在公寓小型会议室为夕阳红献上了志愿者表演的萨克斯、魔术、晋剧、歌曲、等文艺节目,把欢乐与微笑献给源缘圆、把真情与爱心留给夕阳红。太原市慈善总会、晋源区慈善总会的代表,将慈善证书及锦旗颁发给爱心志愿者单位。

00000.JPG

000000.JPG

  爱心捐赠结束后,志愿者将带来的特意为夕阳红精心调制的肉、素饺子馅,并将包好煮好的热乎乎、香喷喷的水饺作为夕阳红的午餐。

上一篇:中国公益在线联合志愿者团队爱心温暖兴县特    下一篇: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雨滴公益开展冬季送温暖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