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澳大利亚魏基成 “天籁列车”驶进秭归

让爱守护——听见世界的声音


  中国公益在线讯(公益记者 陈懿桦)2016年11月10日 ,在秭归县特殊教育学校三楼会议室,“让爱守护—听见世界的声音”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驶进秭归,为该校听障师生及来自全县的18多名听障儿童、成人捐赠了一批数码蓝牙助听器。

1.jpg

  由捐赠方代表黄兆邦先生(澳洲华人)带领的工作人员同湖北省侨联文化部副部长汪国平、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宜昌市妇联副主席龚曼丽、宜昌市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邬辛华、秭归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东风、县侨联、县妇联、县残联、志愿者及受助的18名听力障碍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2.jpg

  测试现场,专业听力师为0—7岁的3名儿童进行免费检测并调试了安装助听器;培训现场,黄兆邦先生率领义工小分队对7岁以上听障儿童家属及听障人士、学校部分志愿者教师进行了专业听力辅助按摩康复的培训,及数码蓝牙助听器调试方法的培训。

3.jpg

  “天籁列车”爱心团队还为特校的8名听障学生和两名听障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按摩治疗与测试指导。

  戴着助听器,孩子们兴奋地比划着,好奇地瞪大眼睛张望着,那些大一点的孩子们因为终于听见了声音激动不已,而他们的父母早已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感谢魏基成夫妇,感谢举办了这次捐赠活动的相关单位,同时祝愿世界上那些仍然生活在无声世界里的孩子,早日能够听见世界的声音。

上一篇:“中国梦 燕山行”2016系列采风作品在    下一篇:山东高唐:传承国学经典 创建幸福人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