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外设计名师助阵厦门国际男装周

  中国公益在线11月3日讯  2016厦门国际时尚周将于11月4日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时尚大咖,将云集厦门,为厦门乃至全国的时尚设计产业发展提供新动力、新路径。

  厦门国际男装周作为本次时尚周主体大秀,将于11月6日—10日,在厦门联发华美空间举行。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知名设计师将云集厦门。同时,为聚焦全球时尚人士关注,厦门国际男装周更是力邀豪华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卡宾先生,为厦门打造一场时尚盛宴,助力厦门本土设计师发展。

  “我们将改变传统时装周的运营模式,带领国内男装走向亚洲,与国际男装同步,把国际品牌资源引入厦门,打造亚洲青年设计师的发展平台。”厦门国际男装周组委会负责人吕守国如是说。

  开幕式当晚,活动将邀请潮流品牌DEBRAND作开幕大秀,而该品牌的主理人——台湾创作歌手吴克群也将亲临现场,为开幕大秀再添一把热情。据了解,DEBRAND是由吴克群所领军创立,以“撕掉标签,You’re the one!”为品牌核心价值,重视以人为本,从每个独立的自我出发,鼓励消费者发现自我,而这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需要的。相信,这样一个崇尚自我,渴望独立的DEBRAND开幕大秀,定能让人眼前一亮,嗨翻全场。

  除了DEBRAND开幕大秀,狼图腾、BOYLONDON&ED.HARDY、a.w.o.l、卡宾等多个国内外知名男装品牌也将在2016年国际男装周上一一亮相。在未来的一周内,你将看到的是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新加坡、韩国等国的各种时尚的品牌发布会、顶级设计大咖的专场论坛,以及英气逼人的国内外名模……相信这场视觉上的顶级配备,定能带你感受一次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同时,厦门国际男装周还将打造国内第一个可以“秀·购”的独一无二的时装周,满足消费者即看即买的消费心情,而这样的设置,目前只有在Burberry这样的奢侈品牌秀上才能实现。买手、来宾、品牌消费者在看完秀后,通过二维码扫描付款,即可购买自己喜欢的服装,满足边看边买的购物需求,颠覆性实现“秀后即买”模式与现代电商的结合,真正做到带你潮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来宾提供更优质的观感体验,活动还专门在秀场设置咖啡甜点区,真正实现看秀、购物、娱乐三者的融合,让时尚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让时尚不止步!(记者 贾保占)

上一篇:山东高唐:传承国学经典 创建幸福人生    下一篇:关于中国公益在线介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