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巅峰聚锐:山西地区吧主齐聚“中华果都 美丽临猗”

  中国艺术扶贫网讯: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大美临猗硕果飘香。“2016百度贴吧山西地区吧主大会”于 10月21日-23日在“中华果都”运城市临猗县盛大开幕! “吧主大会”是由百度公司举办的一年一度针对贴吧吧主的一次峰会。贴吧是草根文化的发源地,吧主是贴吧文化的主力军,吧主大会是贴吧百万吧主交流经验,分享信息的年度盛会。

  21日下午,来自山西各地的吧主抵达临猗县,平日在网上相熟的他们,见面之后亲切依旧。

  22日上午,吧主大会正式召开。中共临猗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王艺霖、临猗县政协委员、临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爱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斌出席本次大会,与山西地区的吧主们共同探讨、互相交流。

  会上,中共临猗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王艺霖就当下网络信息传播的管理作了重要讲话。她说:“临猗的崛起欢迎和需要你们的鼎力支持,愿你们能够为临猗的发展发挥网络优势、保驾护航,愿你们能够为临猗的发展增砖添瓦,增光添彩!”

  临猗县政协委员闫文斌说:“今天的大会主要是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之所以选择在临猗县召开,就是为了宣传我们‘中华果都 美丽临猗’,就是为了提高我们临猗县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我们临猗县的苹果撂响全国。”

  面对新的网络传播环境和网络管理方式,参会的大小吧主们就如何整治贴吧的有害信息,报告总部以便使用更完善的技术手段从源头阻止;如何让不断巨额增长的贴吧流量和用户之间健康交流,使贴吧能继续成为中国最大网UGC深度互动媒体平台;如何配合百度贴吧,新上线的各地区网警执法巡查号,杜绝新型网络犯罪;如何利用贴吧结合当地特有经济产业,宣传好各地地域文化、特产、旅游景点等,使贴吧成为让全国网民了解当地的主要窗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商讨交流。

  针对贴吧有害信息,有些吧主认为,目前限于技术问题,只能采用老办法,进行人工进行封贴,而吧主吧务们则需要辛苦些。对于吧务工作,一些吧主还分享了管理方面的小技巧。

  对于如何将贴吧流量和用户之间健康交流结合,吧主们认为,最大杀手锏就是线下活动,线上、线下并不是孤立存在的,百度贴吧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可以通过线上的影响力,推动线下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提升知名度、加强与用户的联系,还会有可观的社会经济效益进行宣传。

  对于网警执法巡查号,资深吧主表示,网警巡查号的上线暂时限于地级市,而且功能并不健全,这就需要吧主们的配合,在进行基础的吧务工作同时,加强对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政策的学习。

  对于第四个问题,吧主们表示,可以结合线下活动进行网络推广,针对政府重点打造的地域文化特色,因地制宜。

  大会结束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大会使他们受益良多,今后将更加注重贴吧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为各自的主题贴吧服务,为网友们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交流空间,成为当地人人点赞的贴吧!

上一篇:画家刘宏亮应邀参加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首届    下一篇:河北昌黎吧爱心基金会为虹桥敬老院送温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