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公益在线忻州志愿者:让温暖走进孤寡老人的心灵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党永安)山西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如今已入深秋,一场秋雨一场凉,连日的阴雨天,偏远山区那些孤寡老人,缺吃少穿,无人照顾,他们的境况,无时不牵动着公益在线忻州爱心团志愿者们的心。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由中国公益在线忻州公益志愿者一行四十余人,不顾道路泥泞,放弃休息时间,带着孩子们把关怀、温暖送到了忻州市忻府区庄磨镇五位孤寡老人手中。此次活动志愿者分别在庄磨、大沟、原子三个村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由自己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白面、棉被和饼干等慰问物资。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天气变化添衣保暖。

  司骐榕,司昀冉小朋友还把自己的零花钱,送给身居土窑的老奶奶。看到这么多的爱心志愿者来看自己,半身不遂的王三激动得直抹眼泪,不停的说谢谢大家。

  中国公益在线忻州公益志愿者团队长期坚持关爱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用爱心和行动来表达对困难户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与欣慰,让关爱活动留给老人们一个美丽的微笑。

  志愿者心声

  徐瑞华: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青年人慢慢成为老人。而在所有的老人中,有这样一些特殊的老人,更需要我们去关注,在她们的后半生里,没有人可依靠。此时,有过沧桑的经历,她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让老人有阳光的心态。

  王东:我今年40岁,是一名挖掘机司机,个体经营。我就会利用时间段,做公益的活动,让我们零距离地走进需要帮助的老人家里,奉献我们的爱心。也希望人人都奉献一点爱,我们的社会将更和谐。

  杨计远:我今年60岁,是从事地质工作的,至从加入公益在线爱心团队,让我们有机会把自己的爱传递出去,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也是老百姓,我们接触到曾经没有碰触的困难人群,用我们有限的力量去帮助他们,我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司智强:作为团队管理人员,有任务交给我,就会胜利。通过这几比的爱心之旅,我们都受到很大触动和影响,我们走进贫困家庭,走进贫困学校,走进孤寡老人,用我们爱的行动唤起更多人的加入。

  张五欣:我今年47岁了,以前总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现在我更愿意接触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更多的享受到爱。

  周梅香:帮助别人,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知足,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价值的,我们在关爱别人的时候,也是在为他们传递一种力量,尽我一份责任。

上一篇:互联网+精准扶贫 要“输血”更要“造血”    下一篇:安徽合肥学院青年志愿者为国际徽大会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