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昌黎吧爱心基金会为虹桥敬老院送温暖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刘伟 吕东清 龙全仲)河北讯:九九重阳节,昌黎吧爱心基金会的会员携手好风景乐队,路南区小贝夕阳红秧歌队去虹桥心慈老年公寓进行演出慰问。

  10月9日重阳节这一天一大早优秀会员高丽娜自己开车去采购要给敬老院带去的蔬菜,粮油。然后又开车去了南外环,拉上前一天所有会员自己花钱买去的慰问品,有肉、大白菜、卫生纸、毛巾、香皂、洗衣粉等等,整整拉了一大车,价值七千多元的慰问品。

  小贝夕阳红秧歌队应邀参加我们的慰问演出,不仅带来了精美绝伦的秧歌,还给老人们带来了香蕉,橘子等水果。多姿多彩的秧歌赢得了众多老人喜爱的目光。

  好风景乐队的爱心人士,得知我们有慰问演出活动,积极报名参加,给大家准备了二十多个有声有色的节目,他们的成员也都是退休的老干部,这一天也是他们的节日,但是他们牺牲了自己过节的时间,去给敬老院的老哥老姐们带去了他们满满的爱意。

  

  

  还有我们新上任的副会长吕东清,这场活动从头到尾都是他在张罗,从收集捐助的物品,组织人员,活动当天接人送人,每项流程都安排的井井有条。还有副会长刘建,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和东清每天商量活动到很晚,而且他个人还给敬老院捐助了价值两千多元的原生态多宝鱼。

  虹桥心慈敬老院,有70多位老人,院长孟宪丽女士,省十佳青年,先进文明个人,无偿的赡养了十多个无儿无女的老人。

  一筐筐鸡蛋,一袋袋卫生纸,代表了每一位爱心人士对大姨大爷们的爱,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他们的儿女都不在身边,但是今天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儿女般的关怀,每每扶到一位老人,都感觉特别亲切,如同自己的父母一般。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善待老人善待家人,就是善待我们自己!公益路上有你有我,爱他人爱自己,我们一直在路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通过我们所有会员携手,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把公益事业做强做大!最后祝福所有的老人长命百岁!幸福安康!

上一篇:巅峰聚锐:山西地区吧主齐聚“中华果都 美    下一篇:湖北省军区官兵78600元爱心捐款情暖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