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军区官兵78600元爱心捐款情暖深河学子

中国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杨廷文  陈兴阳)湖北讯:深山学子有“远亲”,亲人就是省军区官兵。

10月21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深河乡中心学校192名贫困学生领取了湖北青基会转交的湖北省军区机关干部结对助学款76800元,省军区官兵用12年如一日的爱心帮扶行动再谱一曲“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爱心赞歌。 

 

自2005年9月8日竹山县深河乡成为省军区对口扶贫联系点以来,省军区按照“选好一个对象、读好一本书、吃好一餐饭、点亮一盏灯、情暧一颗心、和谐一个家”的“六个一”原则和目标,每年都对深河乡教育事业给予巨大的的帮助,先后捐赠了数百套标准化课桌凳和办公设备、2000多册图书和篮球、羽毛球等部分体育用品,省军区首长多次亲临学校看望贫困学生,军区官兵一直坚持和深河乡的贫困学生“爱心一帮一”结对帮扶,12年来,官兵累计捐款资金已达110多万,捐款资金均直达贫困学子手中。

 

2016年,由于工作调整,省军区的扶贫联系点变了,可军区官兵的爱心助学情没有变,他们委托湖北省青基会将官兵们的爱心捐款打到了十堰市竹山县深河乡深河乡中心学校的账户,中心学校于10月21日将爱心捐款发放到了学生手中。

省军区官兵的爱心助学,为深河乡教育事业注入了源源不断地发展动力,学生的学习意识、成才意识、感恩意识逐年增强,学校教学质量屡创新高,先后有百余名受官兵资助的学生升入省市级重点中学就读。

上一篇:河北昌黎吧爱心基金会为虹桥敬老院送温暖    下一篇:艺术扶贫扶的不只是艺术,更是人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