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重庆大学爱心社秋季纳新进行时

奉献爱心 再续真情

中国公益在线 (公益记者 郑壹)重庆讯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重庆大学爱心社在第一教学楼1334教室举行了纳新活动。本次纳新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平台报名活动截止10月16日晚22:00,现场报名活动则从10月16日早上8:30一直持续到下午17:30。纳新现场气氛热烈,在秋凉阵阵的时节大家带来了一丝暖意。

与往届在重庆大学风雨操场集中纳新不同,由于气象原因今年所有社团的纳新活动均安排在第一教学楼的各个教室。当问到场地因素对于纳新活动的影响时,重庆大学爱心社现任社长刘贵军表示“在教室纳新确实给纳新的效果带来了一些影响,比如现场报名人数不如去年多,场面没有去年宏大”但是爱心社的成员们为保证纳新质量,仍然打造出了自己的亮点以最大程度吸引人员的到场,比如在教室外面增设展板,海报,粘贴横幅。还安排各个部门的部长在教室门外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另外,刘贵军还提到“纳新之前我们就已经安排人员在大一新生宿舍楼下进行宣传,让他们提前认识爱心社,熟悉爱心社并萌发加入爱心社的愿望”。

各部门负责人为新生答疑解惑

当询问到现场的报名情况时,刘贵军和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每个部门已纳进至少20人,纳新总人数突破200人,延续着重庆大学第一大社团的辉煌。纳新的现场,有很多报名者给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6级的周舒婷一大早就从老校区乘车赶来,她向工作人员表示,加入爱心社,为更多的人传递温暖和正能量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也希望能够在自己18岁生日来临之际成为爱心社的一员,给自己献上一份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报名表

问及爱心社未来发展方向时,刘贵军表示爱心社的组织架构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后期会在活动的品质和宣传力度上下功夫。他尤其强调要把暑期支教项目做成爱心社的品牌活动,并且和爱心家教协会合作,扩大日常性支教活动的影响力。最后是加强办公室、宣传部和会管中心三个部门的协调,通过微电影的形式扩大爱心社的感召力。

纳新只是重庆大学爱心社新征程的开启,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爱心社能够本着“奉献爱心,传递温馨”的宗旨,把爱带给更多的人。



上一篇:“穿越城市,超越自我”亲子徒步远行活动    下一篇:践行雷锋精神 推进关爱行动 顺来福大型公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