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时华应邀出席朱氏宗亲商企文化合作论坛

a0866e8.jpg

中华朱氏宗亲研究会名誉会长朱时华发表讲话

  健康导报(记者:许顺喜 摄影:杨红霞)近日,由朱氏商业发展联盟主办的“朱氏宗亲商企文化合作论坛”在北京祥发国际房车露营地圆满结束。我国著名书法家、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美术家电视台书画院院长朱时华及全国各地朱氏企业家、各地朱氏宗亲文化研究会、联谊会、促进会派代表参加了了本次论坛 。

201cb00.jpg

中华朱氏宗亲研究会名誉会长朱时华前排就坐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合作、抱团、创新、包容、共筑朱氏梦、共叙宗亲情。首先,由副会长朱明起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词。

  朱苏沛会长系统阐述了“朱氏宗亲商企文化合作论坛”的基本方向、主旨等,在论坛会上朱苏沛会长特别提出“为宗亲服务”的口号。

c54819f.jpg

朱时华向参会朱氏企业家赠送书法作品

  随后进行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由中国政协经济部罗义贤部长主讲《未来和近期的经济宏观》、朱忠良将军主讲《朱氏宗亲企业凝聚力》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中华朱氏宗亲研究会名誉会长朱时华先生主讲《指导帮助朱氏企业如何做强做大》、 中国联通原副总裁朱立军先生主讲《论养生与朱氏企业发展全面合作》,朱广平先生主讲《朱氏企业发展联盟组织架构与平台管理》。

ee3f0ed.jpg

朱时华向参会朱氏企业家赠送书法作品

  朱氏宗亲企业家纷纷上台演讲为商企联盟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举行了朱氏企业项目合作落地签约仪式。最后,确定了朱氏企业发展联盟基本的发展方向。这次论坛对于朱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cf1d700.jpg

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中华朱氏宗亲研究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朱时华先生向参会朱氏企业家赠送书法作品。责编:武跃先

上一篇:五大连池市红十字会美利志愿者大队举办健康    下一篇:山东莒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重阳敬老笔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