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两会书画笔会”在北京大兴桃花园举行

  “两会”即将召开,为迎接这一盛会,3月1日上午,在北京大兴区桃花园举办“迎两会,书画家笔会”。以书画创作的形式庆祝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两会”。参加笔会的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绍武、书画家张国强、画虎名家张少石、画家周志刚、北魏书画院长王素英等书画家近20人,他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用一幅幅书法和画卷尽情诠释中华文化,画家们在这乍暖还寒的阳春三月里,用书画艺术形式表达了自身对于正在召开的“两会”的美好祝愿,祝愿这些为中国民生事业所付诸实践的各位代表们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带民表意抓好基层建设,为百姓谋福祉,为苍生鼓与呼!同时,画家们也愿意作为文化层面领军人物,将中国国粹发扬光大,为文化大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笔会上,王绍武的《明珠高挂紫霞照》、周志刚的《风动竹林有乐声》、张少石的《写意牡丹》、《芭蕉小鸭》、王素英的《牡丹》、张国强的《马》、郭尤前的《梅花》、魏宏钧的《山水》、邓星奇的《书画》等作品,或雄浑激荡、气势磅礴,或秀美飘逸、灵动传神,受到与会者与媒体记者啧啧称赞。

  据悉,这次笔会由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环球文化艺术网副总编杨东亮先生出席了笔会。(记者 杨东亮 来源:搜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文化气息浓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单玉志与画家王绍武

  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单玉志与画家张国强

  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单玉志与画家张少石

  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单玉志与画家周志刚

  艺术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书画变善款为患儿雪中送炭    下一篇:敦煌石窟的佛教艺术首批展品抵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