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首座时代儿童旧衣物换绿植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2015年08月17日 15:12 | 来源:百度乐居                     首座时代儿童旧衣物换绿植公益活动传递爱心 

  近日,首座时代爱心人士汇聚,共同为开封市的残疾儿童捐献爱心。据悉,首座时代联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正在举办“儿童旧衣物换绿植”的公益爱心活动,热心市民换赠的旧衣物全部用于捐助市残疾儿童及边远山区的贫困儿童,该活动得到了河南省电视台以及东方今报的同步报道和大力支持。

  “儿童旧衣物换绿植”活动,不只是旧品的捐赠,更是爱心的传递。有爱心人士这样说道:“这样的‘兑换’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这样的活动,爱满人间”。

  这次活动形式虽然简单,但意义重大。在活动期间,大家都可以拿着自家的儿童用品到首座时代售楼处进行兑换。而首座时代在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这些旧衣物之后,会送上一盆美丽的绿植盆栽。绿植虽小,传达的爱意,却是无穷的。

  活动进行中,每位工作人员都尽心尽责,将市民捐赠的旧衣物分门别类,有序存放,之后,登记爱心人士的姓名和所捐助物品,而客户则可挑选自己喜爱的绿植盆栽并将它们带回家!虽然衣物所捐多少有别,但大家脸上的开心和自豪却都是一样的。一位领到绿植的朋友说:“我要把这盆植物摆在书桌上,一抬头就看到,想着那些衣服为别人送去温暖,孩子们能健康快乐,不用挨冻了,自己心里也觉得温暖。”诸多客户更是纷纷掏出手机,用微信转发出这一份份真挚的情谊。

  在首座时代售楼处内,工作人员还制作了爱心树和爱心卡,每位爱心人士都将亲手填写充满他们爱意的祝福,祝福卡的最终归属是贴在爱心树上,一片片暖人的爱心卡成为了爱心树上最美的装饰,树上长满了爱心页,市民的心中开满了爱心花,而我们的孩子们则收到了最美的爱心果,首座时代也成为了传递爱的使者。

  本次公益活动持续时间计划较长,首座时代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唤起人们对社会孤残儿童和弱势群体的关注,“深眷城市”,这不仅是首座时代的一句标语,更是首座时代植根古城,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

  我们坚信,只要有爱,我们的时代会更幸福!

  我们更坚信,在这个时代的每一份爱心,都会开花结果。

  愿社会美好,爱者永恒。

责编:艺术

上一篇:"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大型公益活动第三期开    下一篇:夏季清凉出租车公益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