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新华网&安徽置地"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18日开启
2015年03月17日 13:37:44来源: 新华网
 

  新华房产3月16日合肥讯 从3月18日起,新华网携手安徽置地,巡回举办新华蓝公益之“图书换绿植”活动,陆续走进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动漫产业园、高新区孵化基地、绿城桂花园、梦园小区等区域,为春天再添一抹绿色,让爱心再次起航。

  雾霾袭城,都市沉闷,身心自然浮躁。而钢铁森林的集聚、科技和电子设备的发展,也使得一时兴起买下的书,翻翻就闲置了,如今成为累赘,躲在角落堆满灰尘。

  但在贫困的山区,在落后的农村,有许多孩子们却望眼欲穿,对书中的知识充满了好奇,对满载未知的世界充满了渴求。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你我携手,传递爱心。或因一份清新的绿色心情,自由呼吸清新空气;或因一份大爱无疆的爱心,帮助更多渴望阅读的孩子,现在开始,参与本次"图书换绿植 用书香和公益温暖您的家”公益活动,即可用书香交换绿意,让这个冬天生机满满,给远处的孩子们一隅温暖的庇护,传递知识薪火。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新华网一直肩负着关注民生、倡导公益、环保的社会责任。新华房产自进入合肥以来亦传承此理念,服务于大众。蓝公益社区行系列活动作为新华房产安徽站核心活动,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内,通过免费义诊、房地产专业知识普及、运动健康行等方式,走进合肥多个社区,为合肥社区居民带来全方面的关怀。

  3月新华房产安徽站与安徽置地携手举办的“图书换绿植”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置换的图书将捐赠给希望工程,同时也向都市中生活的人们宣传环保再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

  而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赞助企业——安徽置地,是中国房地产协会理理事单位,胸怀“携手美好生活”的愿景,先后在合肥、黄山、铜陵等地建设一系列知名地产项目,为城市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安徽置地18年,一直行走在“提升住的品质”的理念践行道路上,为客户造最好的房子,为客户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生活,从住宅到写字楼,从天鹅湖云端别墅栢悦公馆,再到E座纯板式公园写字楼,都在将建筑完美融入自然,与客户一起“携手美好生活”。

  目前安徽置地旗下的置地广场栢悦府天鹅湖私人订制别墅,栢悦府北院火热销售中,中组团天鹅湖私人订制别墅现正热销,面积从500㎡-700㎡左右不等,首排售罄,稀世加推,一房一价。

  第一期活动时间:3月18日 上午10:00—14:00

  活动地点:高新区管委会

  咨询电话:0551-68174000

责编:艺术

上一篇:中国关爱孕产妇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京    下一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公益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