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电视
《老男孩》大电影今日上映 导演肖央打分85分
2014-07-10 11:28:25 来源: 网易娱乐 
 
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将于今晚(7月10日)正式上映。问及导演肖央给影片打多少分时,肖央回答:“我打80到85分吧。也许我的下一部还不如这个。”

《老男孩》海报。

《老男孩》海报。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由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将于今晚(7月10日)正式上映。此前发布的电影宣传曲《小苹果》MV正在乐视TV超级电视和乐视网全平台热播。继《小苹果》成为红遍大江南北的“欢乐神曲”之后,老男孩的首部荧幕巨制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由筷子兄弟耗时三年打造,肖央再次担任编剧、导演,香港知名导演李仁港担任监制,由“筷子兄弟”、屈菁菁主演。此次大电影彻底颠覆了之前《老男孩》微电影的风格,用升级的剧情讲述了一个精彩过瘾的美囧故事:肖大宝和王小帅(微博)为了追梦勇闯美利坚,不仅参加了《美国好声音》的选秀比赛,还意外卷进一场黑帮火拼,他们秀歌舞、扮杀手、泡洋妞,遭遇了各种离奇事件。除了全新的故事外,影片的场景和制作也进行了颠覆性的升级:剧组远赴纽约实地取景,更有大量音乐、歌舞等令人期待的大银幕观影元素,堪称是一部充满情怀的荒诞喜剧。

日前,《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全国几个影院举行了点映场,有幸提前观看的观众表示:电影的叙事手法与好莱坞大片的风格十分相像,但在节奏上较其缓慢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纽约拍摄的大篇幅戏份相当精彩,虽然种种巧合令人略显意外,但其中融合了黑手党、与韩国杀手位置互换等元素,让影片立马增加了戏剧冲突和喜剧效果,全场观众几乎从头笑到尾。影片中的武打戏份也很出彩,有几个打斗场景仿佛把人带到成龙功夫喜剧的世界里。而早已火遍全国的插曲音乐《小苹果》也在剧中露出了真面目。

“不是原来的配方,但还是熟悉的味道”,相对于不少初出茅庐的导演来说,《老男孩猛龙过江》算是一份相当不错的答卷。但是,问及导演肖央给影片打多少分时,肖央回答:“我打80到85分吧。也许我的下一部还不如这个。”对于一个作者来讲,做一部新的电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肖央表示“我也没做过电影,我也没拍过。当我开始接触这个事儿的时候,我觉得我能力远远达不到。所以为什么我隔了五年才开始做这个事。”

从《老男孩》到今天的《猛龙过江》,肖央回顾自己从“草根”变成“明星”的经历,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身份发生了多大变化。“大家为什么喜欢我们,因为我们比较像生活中的普通人,没什么架子,也不拿自己当帅哥。拍这戏其实我知道我傻,身上有一些缺点,所以我也不会觉得自己的作品有多么牛逼。”


继《老男孩》上映之后,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也将于7月17日登陆各大院线,昨日,《小时代3》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等众主创亮相。首映仪式延续前两部欢乐搞笑的氛围,郭敬明还承诺“票房破5亿,会曝光柯震东和陈学冬的带脸露屁股的照片”。

两部国产影片相继在暑期档上映,届时,两个年轻的导演,两部崭新的作品,将会收获怎样的成绩?不管票房如何,给观众带来欢乐才是真本事。结束传统院线上映后,《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和《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第一时间为乐视TV超级电视观众独家呈现。

责编:艺术

上一篇:上半年中国电影票房137亿元    下一篇:上海影城“东方巨幕”建成 亚洲可容人数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人员查询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版权所有

         邮箱:zgysfpw@163.com  邮编:100062  

京ICP备16057544号